渣子

全职

_(:_」∠)_小学生文笔,别点进来....《归一》长评[?]

        其实我最开始追这文是在贴吧的时候,那个时候,我正在逛全职吧,然后机缘巧合之下就看到了这文,然后我就点进去了,看完了第一章之后,我就觉得,作者的文笔真好,人物角色的特点以及性格也非常的独特,于是我点了『收藏』,准备把它养肥了再看,等到我再一次翻出它的时候我就越看越喜欢,然后我就又点进了太太的个人信息里,发现了太太还有一篇文,叫做《连》,然后当时比较闲,加上太太更文太坑了x,于是就这样看下去了,看到伞哥那里的时候直接就泪了,真的哭了,我个人认为我的泪点还是比较高的那种,可是啊,太太的伞修简直把我虐得要死要活的,感谢太太新开了《归一》,让我有机会看到《连》,谢谢太太在全职吧开了文,让我能够看到《归一》,因为归一,我第一次蹲坑等更新,而不是等太太更新完了再看,为了归一,我第一次为了能快点看到太太的更新而转战了LOFTER,对太太的归一心存感激,所以归一也是第一篇我无论如何都想要入的本子,因为,真的太棒了!

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 归一让我心情忽上忽下,还记得太太的第四卷第四章,那时候看到叶神真是兽王的 时候,我的心情真的都是炸裂的,简直都是卧槽的。


        归一写出了我心目中最好的周泽楷和叶修,并不是刻意的『周泽楷就一定要无口,不会说话』而是,『我的内心的独白很多,不过我很多都不能很好地表达』←好吧也可能我心中的小周也是ooc的,不过我由衷地觉得太太写的很棒。


        然后呢,↑这上面我也不知道我瞎扯了一坨什么东西,不过我想说,我是因为太太而入了周叶这个大坑!

   

         然后最近的番外也是挺好的,因为个人恶趣味所以很想知道如果老叶和小周被发现了怎么办?“我要把他们上报给国家!x”

 

        说了这么多好像还长评都扯不上半毛钱关系了呢....._(:з」∠)_


        如果要说起《归一》中令我印象最深刻的一幕的话.....不,不是一幕,而是好多幕,在叶神解除却邪的精神烙印的时候,在叶神埋葬溪山的时候,在战场上大孙向异兽说“来啊!来吃我啊!”的时候,这一幕幕就像是真实的在我眼前浮现了一样。

    我这就是小学生文笔...我也记不太住文章剧情...可是我还是厚着脸皮,在中考结束后的一天一夜里写出了这个“长评”,算是有感而发了吧.....


        最后给44太太表个白呗,44太太! I Love You !!!谢谢你给我呈现出了这么好的一部同人!


说是长评实际上也没有多少字....完全偏题了orz

@楚谓之聿 @楚谓之聿 @楚谓之聿 _(:з」∠)_重要的太太要@三遍。


评论(11)

热度(11)